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41)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2)

秋天雖然到來
卻沒有非常明顯入冬的感覺
反而有時高溫延續
雖偶爾稍微有點風有些涼
但有時高溫悶熱的狀態好像並沒有比全盛時期的夏天好太多~
既然氣候上改變不了
"不如就改變衣著!
換上較舒適透方的衣服
或許會舒服很多"
因為這樣的想法
我找到了透氣聞名的ONE BOY暇鋒
他們"
舒適彈力抗起毬暇鋒"系列有上衣T恤、束口褲、短褲等
一整套服裝全都自帶機能
讓我很想嘗試看看
順便添購新衣XDD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12)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8)

我分別選了T恤、束口褲、短褲來體驗
它的顏色非常多元
光是挑色我就挑了好久
每個顏色都好吸引人好好看
最後我分別選了:
舒適彈力抗起毬暇鋒T恤-男款 麻灰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20)
舒適彈力抗起毬暇鋒短褲-男款 麻灰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22)
舒適彈力抗起毬暇鋒束腳褲- 男款 丈青色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33)

不得不說
穿著新衣服騎車真的超有感
當下感覺風是可以穿透進來一樣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18)
相當透氣
在這個蠻熱的秋天非常適合
且棉質觸感非常舒服
縫線似的突起設計我個人很喜歡
比起完全滑順的衣服
我更喜歡ONEBOY暇鋒的設計巧思
起伏間帶有布料的柔軟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17)
更融入那種被呵護的氛圍裡頭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15)

麻灰色上衣的相當特殊
感覺帶點灰藍
穿起來時如果光線弱一點會是灰
亮一點則是藍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34)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9)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也很舒服
同事也說好看
而ONEBOY官網其實有身高體重的智能尺寸轉換功能
我一開始不太相信
輸入我的資料後給我的結果是S
我還特地挑M號的怕會太小件
但結果是官網的推薦比較適合XD
給大家做選擇尺寸的參考~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1)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4)

丈青色的長褲質地與上衣一樣舒服
褲管有縮口設計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21)
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更俐落些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6)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5)
穿起來感覺神棒
一樣相當透氣 十分優質
這次我有照官網的建議選擇L
送來尺寸真的剛剛好 非常開心
丈青這深色的顏色不容易髒 還能顯瘦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11)

我還選了麻灰的短褲

尺寸一樣照著官網推薦尺寸
我穿起來剛剛好
我很喜歡這個長度
剛好落在一個很舒適的位置
不會過長也不會太短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36)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37)
穿起來還非常舒服
去運動或平常穿搭都很適合~

特別要說我特別喜歡的設計
就是褲頭的鬆緊帶
他是用兩條繩子(長褲也是)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32)
與一般只有一條的比起來更有個性
而且配色是褲子的顏色加白色
搭配起來我真心喜歡
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40)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42)handkevinsome_ONEBOY暇鋒 (43)

最貼切形容這樣系列的上衣 長褲 短褲的就是舒服
尤其他的透風程度相當厲害
在冬天來臨前、
悶熱天氣尚未離開時真的可以一直穿 天天穿
不僅好看自然又很舒適
是近期相當推薦的衣著系列!!
可以在下面找到他們喔!

OneBoy粉絲團
OneBoy官網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dkevinsome 的頭像
    handkevinsome

    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