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閉上眼

那瞬間眼前會變得一片黑~

當你不在意

什麼事情都不是事情

原先一直針對我的質數

今早突然說:

"我有時真的會錯亂
你很穩定的時候一切都超讚的~但依然不主動跟我回報或說話~但做事就讓人放心

不穩定時就會讓我瘋掉~總覺得快離開的這幾天又很好~唉~
KEVIN啊~"

原因很簡單啊

之前我重視這裡 視如己出

什麼事我都想以自己的方式做好給大家看

但總是事與願違

各種阻撓 各種刁難

我越重視 則對自己的處境越深陷泥濘

現在

我已淡出

什麼都不想管 什麼都不想談

即便一樣揹著各種黑鍋

但我無所畏懼

有本事昭告天下

我會讓所有人知道真相

因此我特別舒坦

沒有壓力與負擔

特別快樂的日子

質數的刁難再也不是刁難

此刻覺得我好?

那你真的不懂得我真正的好

祝福

 

各種人前人後我已經看透

也慶幸再也不用面對這種

無理刁難與莫須有的針對

反正我現在已經閉上了眼

你就是所謂的看不見

謝謝

 

---------------

提一下近期黑鍋事件

搞砸了羅東原定辦在月底的講座

我有先見之明 提早淡出

現在竟然也有辦法弄個黑鍋給我

這鐵匠的功力真是深厚

硬說是主題改得晚 所以來不及準備

但定在4/27舉辦的講座 主題在3/16就通知更改

3/17還被質數自己公布在群組裏頭

各種自打嘴巴 只能說給局外人聽

然後局外人聽了在來負荷

誰知自己卻是被蒙在谷底

 

另外還有一種版本

事說我弄的部落客有後續聯或的事宜要處理

害他無法進行講座前置作業

連原先要給別部門的業務也一併耽誤

但部落客的事 根本不適什麼大問題

只需要持續追蹤關心

別組主管近來易起討論後續處理 不到十分鐘就乾淨俐落搞定

而要給別部門的業務會耽誤

也早在一兩周以前

現在硬要與兩日前的部落客事件混在一起

我只能說 

卸責第一就是你!

 

我就等著看之後鍋子你還要找誰來幫你背

最好找個不吭聲的助理

或是你要讓此刻的心腹直接來頓滿漢全席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